詞曲:阿信(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

我決定用五月天的歌開始...讓自己放肆的想你...

以前...只要想你就打電話給你...接起電話...不管當時的我們心情好或不好...

你一定會用軟軟的聲音問:怎麼啦?...

像是跟小孩子說話一樣...我也喜歡你把我當小孩...

因為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每次見面...我總喜歡拉著你陪我聊東南西北...

每次都要聊到三更半夜...說我都不讓你睡...

你說你知道...我只有見到你才能完全的放鬆...才會用說話來釋放壓力...

有一次我在聚會的時候喝醉了...吐得亂七八糟...是你幫我清理的...

有一次在你家不小心被高粱加蜂蜜灌醉...還不小心撞倒你...害你差點腦震盪...

阿...好多事情...越是想念...越是模糊...

將近20年的感情...逼得自己在一夜之間長大...

四年了...其實自己一直走不出來...

小青和小合說:因為我沒有去...所以才這樣...

因為心中一直有遺憾...所以放不下...

常常細碎的時間中想到你...

想到以前一起做的事...可是又會很快的被其他事情覆蓋...

很怕自己再想下去...會難過...

其實大家都很想你...可是很怕時間再過幾年...記性不好....

記得的事情會更少了...所以想到就要拿出來聊一聊...

而且也想跟你更新一下大家的近況...

你知道小合生了個可愛女娃了吧...

小青也從日本回來了...

大家現在都在北部生活...

可是卻很少見面...

我和小琦一年只見一次...是在過年的國中同學聚會上...

反而你不在的這幾年...我們越發少的聚在一起了...

上次和小青抽空去看小合的女兒...才想到這種20年的友情很少了...

大家再忙...也一定要喝杯咖啡啊...

很久沒看到你了...是不是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去了呢?

我想...有緣的我們一定很快可以再見面的...

SDC15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