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C又集合了...

這次是為了甚麼大事呢?

將將將....

是宗哥要結婚了啦...

而且到齊的人數更多了...

男生們是伴郎加工作人員...

所以早早就到了會場...

娘子軍們就約在火車站一起搭捷運...

換公車的路上大家聊個不停...

可是踩著高跟鞋的我已經受不了趕緊找位子坐下...

上山的小巴著實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在半山腰下車...

什麼???還要爬山...

邊走路邊罵髒話的我...開始後悔穿什麼高跟鞋...

往上走了不少階梯之後...

眼前一片開闊的是游泳池...

還有新人布置的會場...很溫馨的氣球擺滿其中...

但是這時候的我實在沒有心情欣賞...

全身都是汗的我...搞得自己很狼狽耶...

20120624宗哥大婚之日@台北鄉村俱樂部  

大家見了面之後...話夾子更是停不下來...

拍完照之後就進去找位置坐了...

今天的婚禮走溫馨路線...

CIMG1135  

新郎新娘交換戒指...

還有宗哥在婚禮上獻唱愛很簡單...

以及小遊戲送爆米花...

看得出來新人真的很用心...

只是場地的關係...熱到我根本就不想起來走動...

更別說會後要留下來一起玩樂了...

20120624宗哥大婚之日@台北鄉村俱樂部1  

 這一天婚宴結束之後...

我們最期待的就是新人選在這個場地...

有游泳池就是必要有人被丟入泳池中...

還好新郎很識相...在眾人的歡呼聲中...一躍而下...

CIMG1216  

接著還帶著新娘往下跳

CIMG1218  

祝你們遇水則發啦

CIMG1220  

幸福滿滿...

20120624宗哥大婚之日@台北鄉村俱樂部2  

菜色還算不錯啦...

只是太熱真的吃不下...

倒是喝了很多柳橙汁...

宗哥下次(如果有下次????)換別處好嗎?...

還有...不要結了婚就不參與SAC活動了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