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玩伴來北部念書,假日說要出去走走...

於是我們來去大溪囉...

 

角板山公園是大學來辦大幹訓的回憶之一

每次來這...就想來跟這棵大樹打招呼...

那一年...大樹下的大家...年輕朝氣有活力...

20110903大溪復興with Tony.jpg  

 接著我們還走到歷史文物館...

裡面沒有冷氣...讓很熱的我...甚麼看不下去...

接著我們再走到角板山行館...還有個秘密隧道...

角板山行館讓我很驚豔...這兒好美喔...

20110903大溪復興with Tony1.jpg  

 還有梅樹林呢...

冬天的時候...這裡會開滿梅花...

一定要來看看的啊...

20110903大溪復興with Tony2.jpg  

 之後...下山往蝙蝠洞去...

我對蝙蝠有莫名的恐懼...

可是捨命陪君子...

到蝙蝠洞之前...還有爬一段小小的山...這...真的很累...

阿...蝙蝠洞裡根本已經沒有蝙蝠了...

只剩下一道瀑布川流不息...

(我一直覺得我來過這裡...有人可以幫我求證嗎?有沒有跟誰一起來過...)

20110903大溪復興with Tony3.jpg  

 離開蝙蝠洞...到慈湖走走...

本來要趕去看衛兵交接的...但是來不及...

以前我們是直接往慈湖陵寢去...然後謁陵...

就再往出口走...現在多了一個公園...

裏頭全部都是蔣中正的銅像...

其實...還蠻可怕的...不是啦...應該是壯觀...

聽說是把以前在各級學校或市政府機關有的銅像...

都收集放在這個公園裡了...

公園很大...太陽很曬...

20110903大溪復興with Tony4.jpg  

這一天沒有來得及申請進去後慈湖...

下次應該可以找個時間去看看...

聽說很美的喔...

行程有夠多的啦...

最後一站去大溪老街...

光是排麥芽糖就去了半小時...

之後在老街上有一搭沒一搭逛著...

因為我已經累了...

買了滷味當晚餐吃...

我們九點出發...四點左右回家...

走了四個地方...

好多...好累...但是好充實...

跟朋友出門...尤其是玩伴...去哪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