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在不毛的土壤發芽的希望
有我們堅持微笑的模樣

如果很想哭 那就哭吧
眼淚也並不代表你不夠堅強
好多夢想曾經 飛在高高天上
為什麼落在陌生的地方

我多想給你 一個肩膀
讓你把所有重量都輕輕放下
曾經那麼拼命 就算遍體鱗傷
哪一天才能把幸福得到

每一次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尋找 自己心中的驕傲
失敗的挫折也可以是力量
再大的風雨我都能飛翔
讓我們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回到夢想開始的城堡
在不毛的土壤發芽的希望
有我們堅持微笑的模樣

有時候不太清楚是什麼道理
跟世界這樣不停的推擠
眼看沮喪就要淹沒自己
還好有夢想握在我手裡

每一次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尋找自己心中的驕傲
失敗的挫折也可以是力量
再大的風雨我都能飛翔
讓我們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回到夢想開始的城堡
在不毛的土壤發芽的希望
有我們堅持微笑的模樣

 

 

 

********************

很勵志的一首歌...

獻給自己...

也要獻給我那一群即將迎接新的大學生活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