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摩托車上班好幾年了...

自從大學時代開始有自己的車以來...

我都是騎二手車...

有一次在高雄...我媽把他的車運上來給我騎...

結果我上去上課...下樓車子就不見了...

有夠傻眼的...

我停在大馬路上人來人往的地方耶...

然後我就去報警備案...可是還是沒有找回來...

自此之後...我也不敢說我要買新車了...

這一次...我的摩托車已經呈現非常難騎的狀態...

雖然我也很習慣這樣的狀態...

反正就是龍頭會抖...後輪也會抖...

我弟來騎了一次之後...就叫我趕快牽去給車行檢查...

老闆說...某某東西已經磨損...換的話要好幾千...

也沒要我換喔...他可能想說我也不會換...

然後我就繼續騎...

我媽問我要不要換...我想說再撐一下...

騎到壞掉不能騎再說...

可是她就很擔心...一直問我騎車上班會不會有問題...

其實我是想等車子 壞掉...想買汽車...冬天也比較不會冷...

可是那是一大筆費用...

好像還是摩托車比較省一些...

所以他們就遊說我買新車...

於是...將將將將...

一眼就看上CIAO

記得去年就廣告過

現在的廣告是CUXI

可是我不喜歡那種車型

大部分也是學生年輕人在騎

我想要輕巧一點

考慮了幾天...車子就牽回來了...

untitled.bmp  

 

big.jpg  

 

0009.jpg

官網的照片都沒有貼上小花

我的車身是有的喔...

當初也是看上那個小花好可愛...

改天騎她出去幫他拍拍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