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年的風風雨雨...彭小姐終於在今天辦妥離校手續...

代表他以後跟我沒有任何瓜葛...

而且我也該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對於他...不敢說心中很不捨...

可是看著他這樣...身為老師的無力感...

很想相信他一定會變好...

只是如果要變好...到哪裡都一定會改善...

今天陪著她一個一個去找主任老師校長蓋章...

第一個我陪著他從頭到尾跑完離校手續...

最後還送她出校門口...

要離開前我告訴她:離開這裡以後...在路上見面還是可以打招呼...可是真的要好好想一想...

不要再讓父母這麼擔心了...

送他上車前...他爸也下車...跟我說謝謝老師浪費一年時間在他身上...

我說: 不要這樣說...不論多久都希望他真的可以越來越好...

說到這裡...我看見彭小姐眼眶紅了...我也快忍不住了...

很矛盾的心情啊...

 

真的真的希望...彭小姐真的要覺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