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在一年前,聽到學生有人罵我...

我一定是氣沖沖的回應...

但是一年後的現在,是我開始了解人性本惡...

知道老師做再多...學生並不會有所體會甚至體諒...

而且學生就是俗辣....只會在背後放炮...

在我面前只像條狗...只敢搖尾巴...不敢叫...

那麼...我跟畜生計較什麼...

所以我笑笑的回答...你不用跟我說他們說了什麼...我也不想知道

我說了我該說的...不該說的我不會說...甚至以後該說的我也會不要說...

人生是你自己要過的...

再一年...你們就畢業了...再也不是我的責任了...

比較不開心的是...轉來的說就算了...連原班的也加入戰局...

讓我真的看破了...

 

 

人心啊...隔肚皮...

前一秒...後一秒...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