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跨年打了通宵的牌,連三天根本都呈現昏昏沉沉狀態...

這一週連著兩天天氣超好,去看了我喜歡的電影,還到廟裡拜拜...

來到中壢後日子過的很快,除了上班真的很忙碌,根本沒有時間再去規劃其他的行程....

零零星星的幾次和sac出遊,回家也變的很少,

去年忙裡偷閒的日本玩了一趟...

好多好多的回憶偶然的出現在腦子裡...

其他時間都被工作佔據了...

對了,唯一的寄託是週五到中原去上有氧的課逼自己運動...

其實真的應該想些有趣的事情讓自己做,

才不會內分泌失調搞的自己的臉醜的要死...

 

2009年是個平順且平淡的一年,經歷過2008很痛苦的事情後,

發現自己看淡了很多的事情,看待事情的觀點也變的客觀許多,

自己變的更獨立,日子也是頗輕鬆自在...

2010年的剛開始,期許自己在這一年對於處理每件事情都能更進步一些...

慢慢的找回自己的熱情,找回屬於自己最燦爛的笑容。

而且開始安排課後的活動,放學後有個目標生活才不會無趣。

對了,還要把魚養好...

 

在看愛上你愛上我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想起瓜...

回想2008那一年悲傷的情緒,2009年開始因為剛換新環境,

加上百合結婚,沒時間去想到瓜的事情,

而且2009我就在也沒有夢見瓜了...

結果,突然想到,很快的兩年過去了...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在想什麼做什麼,

去年的這個時候...

今年我卻差點就要忘記了...

我想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且淡了許多事...

想了一下...

不知為何就開始掉眼淚了...

後來看完電影,回家之後也忘了...

晚上睡覺就夢見瓜了...

沒有很清楚看見她的臉,

可是我感覺到她很快樂,穿的很漂亮,

陪我,在看某人...

很妙的劇情和場景...

瓜,你在幫我找理想對象嗎?

 

希望我的2010年可以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