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肯德基前看見這個小吃攤
想起在野宴吃過的烤麻糬
滋味念念不忘
切成小塊的麻糬
放在炭火上烤著烤著膨脹起來
熱熱的沾著花生粉
滋味真是讚
走到攤位前ㄧ看
ㄧ串串麻糬可以選著不同口味
雖然不同於野宴的感覺
但是勇於嘗試的我和文秀
仍然抵抗不了誘惑
選了起司和焦糖口味
想起要拍照時
麻糬已經烤好
拿起相機時
顏思妤罵我無聊
老闆卻笑著要我記得放到網路上幫他打打廣告
我說我就是要在網路上寫網誌啊....
網路無國界啊...
墾丁也有美食喔...
ㄧ口咬下我的焦糖口味麻糬
恩...脆脆的外皮
濃濃的焦糖味
還不賴喔...
文秀的起司口味我沒有吃
不過他也說好吃...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準備像野宴那種花生粉呢?
下次還想再去品嚐另一種口味呢...
有去墾丁的人,有機會也去嚐嚐看吧...

地點:肯德基對面,東山鴨頭隔壁
ㄧ串30元
有紅豆、味增、照燒、起司、黑糖、焦糖、草莓、蜂蜜、煉乳,花生,巧克力等等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