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清境,過了四個月,我又上清境了...

只是這一次我們有住宿,感受一下清境的民宿風光...

我們住在愛力家,一家小木屋的度假村,住宿還送下午茶(鬆餅加飲料)、晚餐(小火鍋)、早餐

非常划算的唷...

SDC16279.JPG 

民宿大廳外的信箱,本來想寫幾張明信片的,可是民宿的明信片剩沒幾張,

而且沒有我喜歡的...只好打消念頭,不過小屋很可愛..

SDC16287.JPG 

一到房間裡面,我很喜歡外面的這個小陽台,向外看是一整個清境的風光,

吹著微涼的風冥想,超舒服的...

可是越晚風越涼...房間裡面沒有冷氣,我們還覺得奇怪,

果然晚上是不需要冷氣的!!!

 

吃完下午茶,回房間聊天之後,討論了還是先吃完晚餐再走到清境商場去...

SDC16320.JPG 

上次坐在這個星巴克裡面感觸良多,這次走到星巴克之前,我又想了起來,

我真是一個容易觸景傷情的人啊...

我們在清境商場逛了一下,買了水蜜桃乾、橄欖一些蜜餞,還買了梅酒是晚上要喝的,

又到7-11買些點心,才又慢慢的晃回民宿...

走在山間小路上,覺得這樣的氛圍很悠閒,如果常常可以這樣度假,該有多好...

 

隔天一早,不到八點,大家已經梳洗完畢,吃過早餐後,我們先到青青草原去看綿羊秀,

上次因為格蘭先生回紐西蘭,所以綿羊秀的表演少了剪毛秀,

這次果然有很熱鬧,格蘭先生的炒熱氣氛很厲害,讓整場綿羊秀沒有冷場...

不過上次看過的梗還是同一個,我還以為換掉了呢...

我們這次的目的是要看風車節,所以我們走到觀山牧區,是風車節的主要展場,

SDC16360.JPG 

SDC16364.JPG 

SDC16365.JPG 

更讓我欣慰的是,這兩個小夫妻,感情越來越好呢...

 

青青草原真的很大,而且太陽也很大,曬的我頭快暈了...

走到小羊的地方餵小羊...

SDC16394.JPG 

可是我不想餵耶...

SDC16399.JPG 

每隻小羊像是餓了很久,只有拿著奶瓶或是飼料接近,就會爭先恐後的...

 

上次在青青草原走了四個小時,這次兩個小時就離開了...

我們轉移目標到小瑞士花園,但是因為接近午餐時間,

一夥人考慮要怎麼解決午餐,就坐在7-11廣場上聊天,

有人去買了咖啡,有人買了香香雞和炸魷魚,有人買了帶骨的香腸,還有人吃了昨天帶上來的客家菜包...

由於坐在廣場上很舒服,旁邊還有音樂可以聽,大家不想移動,

又觀察小瑞士花園裡面好像不大,沒什麼好看,就放棄進去了...

大家邊聊天邊想下一個行程,結果是中台禪寺,一間全台最大的寺廟

非常金碧輝煌,肅穆莊嚴,

遊客和香客一樣多...

SDC16433.JPG 

 

結束兩天一夜的行程,我們依舊走隨性路線,

我和卉婷總是可以有默契的了解彼此的想法,

然後一起說出連兩人都很驚訝的話,

我們喜歡慢慢晃著,慢慢的休閒的渡假,

即使彼此生活中總有忙不完的工作,

希望藉由度假,能夠充個電,為工作再次充滿熱情與活力,

所以,嚴小婷,度假別忘了找我啊...^^

下次花蓮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