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好真實的夢...

我看見秀躺在病床上,我哭著一直跟她說:我以為你一定會好起來,你怎麼可以這樣?

她笑著看著我,翻來翻去,還叫我:易蓉...

我一直在哭...

因為上次去看她的時候,她在休息,我只敢遠遠的看她,

不敢叫她,這是表示她知道我去看過她嗎?

我不知道她想跟我說什麼,但是我看見她的笑容,

也知道她解脫了,上了天堂會繼續看顧我們...

秀~~~如果你遇見了瓜,請你跟她說:我好想她...

妳們完成了這一世的任務了,希望下輩子都還有機會認識繼續當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