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又過了三分之一了...

回想這幾個月,我幾乎讓工作塞滿了我所有的時間,

除了上班時間的忙碌,回家之後要備課,還要偶而應付學生家長的問題,

一開始是新鮮的,所以我好像樂在其中,

可是慢慢的,我開始覺得這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不光是工作上沒有成就感,還有代溝,

雖然我跟學生只差一輪(好多喔...),有時候我都能精確的知道他們的想法,

可是這樣並不好,因為他們並不能懂我苦口婆心的用心。

然而,我開始安排自己的休閒活動,

我想每個月都能離開自己居住的城市到鄉下走一走,

住有故事的民宿,記錄自己的故事,跟我喜歡的人一起肩並肩走著。

我的部落格也從每天更新,變成每週,現在只剩一個月一篇,

可是我心中還是有滿滿的話想分享,還有很多地方要推薦給大家,

我應該越來越有空,越來越有想法,我會慢慢空出腦袋,再來清空我的硬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