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從澳洲寄來了美麗的明信片,

滿滿的文字,我看見旅行的快樂與分享。

我弟跟大學同學一行16個,到阿里山玩,住緩慢,

唯一叮嚀他的,要記得寄明信片給我。

現在很多同學出去玩,多多少少會幫我寄上一張明信片,

除了收集,更希望分享同學旅行中的喜悅與感動。

可是,慚愧的我,一年玩不到幾次,

欠下的這些人情債,我要多久才還的起?

我也想揹起行囊就這樣環遊世界去,就算寫到手斷掉,

我一定也會跟你們分享我所見到的點點滴滴,

等我唷~~~

 

希望今年暑假一定可以成行,無論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