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中有好多事情,可是卻整理不出頭緒,

這禮拜跟學生大戰,不用說當然是我贏了,

看到他們的表現讓我很欣慰,表示他們真的有聽進我的話,

但是,會持續多久?我懷疑...

 

同事之間,為了招生,開始你爭我奪,

出價、招學生、扭曲學生價值觀、也傷害同事之間該有的單純情誼...

很累,我根本不想管招生,要扣錢就扣錢吧...

或許這是我的職責之ㄧ,我必須認真的面對,但是很累...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有多寂寞,

有人陪又覺得吵,我真難搞...

最後只好選擇放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