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2721.JPG 

好久沒有四個人的合照了呢...

 SDC12683.JPG

這一天是上班日,很懊惱不能提早去幫忙...

只好在兩點下課馬上衝回家換衣服化妝,衝到火車站坐上了1525的火車,

小祺也因為上班不能先到台北,於是跟我坐了同一班火車,

在車上先聊了一下近況,發現我們同樣的在假日只喜歡窩在家,

除了必要也不喜歡出遠門,準備邁向老人的生活。

到了台北,發現自己真的還是很不習慣很多人的捷運,很多人的街道,

在士林我們坐上計程車往東吳大學的安素堂前進,還遇上學生下課,塞車。

終於到了禮堂,卻聽到他們準備拉炮,典禮要結束了...

我跟小祺還真是趕上了...

SDC12683.JPG 

不過啊...我看到這裡就想哭了...真是愛哭包

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步上紅毯,心中百感交集。

SDC12700.JPG 

會後還有安排與新人的拍照,我今天都坐在百合身旁,

希望沾點他的喜氣,我也可以找到我的Mr. Right...

典禮結束之後,婚宴在別處舉辦,我們在等接駁車時,大家聊起要到中壢桃園吃個飯,

過年時大家先在恆春吃一攤,回到北部再約囉...

SDC12716.JPG 

到了會場,我們先到新娘房去找百合拍照,

百合感慨的說著,她的六萬六紅包不見了...

恩琦說,對啊,就差一年耶...

我說,我們大家的六萬六也都沒啦...看他會不會愧疚...

今天是個該歡樂的時刻,只是大家只要想起了她,就會不免心酸酸,

只是時間也過得很快,一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SDC12729.JPG 

新郎新娘進場囉...新娘穿白紗真的很美...

SDC12774.JPG 

第二套大紅禮服超貴氣,美到不行...

SDC12795.JPG 

第三套紫色禮服,很性感,

每一套禮服出現的時候,我都一直聽到有人說這套真的很美...

真的很美啊...百合選禮服選的很棒...

SDC12816.JPG 

另外,我又接到捧花了...

不過,我本來沒打算要接的,

只是我站在最前面要拍照,

而百合的力氣太小,丟到我前面,總不能讓他掉在地上,於是我就接了起來...

所以我又在新娘旁邊哭了,真的很沒用啊...

算一算我們認識已經20年,從國小國中,一直到現在斷斷續續都還在連絡,

不論是透過MSN或是電話,或是每到過年大家回家鄉的時候約吃飯,

有如姐妹般的情誼是不會有所改變的,

我希望,百合結婚,是幸福的開始,有姐妹們的支持,

你們的婚姻一定要幸福一輩子,

丕雄敢欺負你,我們一定幫你出頭!

SDC12819.JPG 

最後送客的時候,雖然百合站在暖爐旁邊,但是我還是看他一直在起雞皮疙瘩,

天氣真的太冷了啊...每個去吃喜宴的人都包的很緊...

後來,我們在新娘房裡等小祺的男朋友來接我們,順便跟百合聊天,

感覺百合變得成熟變得溫柔,經過結婚之前的準備工作的辛苦,

結婚之後的蛻變,相信我們的百合在未來一定能有足夠的智慧去處理婚姻中的大小雜事,

也願無論有任何的喜怒哀樂,都可以跟我們分享,我們是你最佳的後盾。

最後,謝謝你的捧花,我會努力的。

不得不提,我第一次見到小祺的男朋友,

雖然一整路我們都是在忙貓的事,可是感覺的出來她男朋友對小祺的呵護,

以他來台北載我們回桃園這件事就是大大的加分,

還有他開車時講話的語調都能感覺到這個人還不錯,

雖然小祺還不打算穿上婚紗步上紅毯,但是還是很祝福她。

所以既然小祺還不想嫁,接下來就看恩琦啦,她說30歲一定要嫁囉...

因為大限已到,哈哈,也祝福恩琦啦...Gary也等很久了啊...

也希望那時候,也已經看到百合的baby出生了...我很想當乾媽耶...

祝福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