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食尚玩家介紹之後,中原的小吃每到週六一定是大排長龍,

我們這天是下午來,人潮不多,但是還是要等,

第一站是先看到皇后先生都是人頭

 

但是我現在不喜歡喝甜的,所以這種店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了...

可是都是人啊...

 

這是人氣商品吧...有一次來是人潮排了好幾圈,很誇張,

但是因為我吃很飽,完全沒有想吃的欲望,或許等一下去買一個好了...

 

瑪莉在車上吃的時候,要求他讓我拍照的,感覺蔥很多,很好吃啊...

 

這是卉婷告訴我好吃的,因為我只吃過小顆的,而且是在家鄉那邊的夜市,小小顆的一包20元,

這裡的大概有三倍大,這天吃起來的不Q,好像要冷的比較Q。

 

這一家更誇張了,下午就在排隊,

記得唸書的時候有吃過幾次,但是也沒有特別好吃啊,

上來中壢工作後又去買一次,還是沒有太大的驚豔,所以我也不懂為什麼要排隊啦...

其實在中原我也吃過很多家不錯的,像是在QQ蛋對面的鮮肉湯餃也不賴,

7-11門口的東山鴨頭也好吃,或是在往裡走,另一間7-11前的小攤位炸豆腐,炸的酥脆,一份才25元。

 

經過電視節目的加持,大概業績都會上漲好幾倍,

只是我真的不認為有報導過的比較好,

也不是沒有報導他就不好吃,

應該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味,吃過才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