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趁著要出遊前,再度到這條小巷子中覓食,

 玫瑰焗園客滿

於是我們走到傑克的魔豆外看了很久,還是決定進到夏綠蒂,

今天的夏綠蒂客人比較多,所以餐點等了一會兒,

今天其實也是來補拍照片的,他的焗烤是我吃到目前覺得焗的不錯的...

 

我點的牛肉焗烤飯

 

瑪莉點的香腸培根焗烤麵(香腸好吃耶...)

 

宗哥點的烤雞腿(看起來很好吃)

 

淑儀點的咖哩雞肉焗烤麵

 

最後要來一張合照,

只是其他人沒有吃飽,於是我們走到中原的街道上又買的幾樣小吃想要帶在車上吃...

************************************************************

 

 

第一次跟同事吃飯,

可能是因為已經有兩個月每天見面,

所以要一起吃飯並沒有覺得很彆扭(年紀越來越長,越不喜歡跟陌生人吃飯)

所以她在我一如往常要載她去車站坐車時提出來,

說她想去中壢吃飯,問我有沒有空,

我考慮一下便說好,反正回家也都沒啥事,只不過小小打亂一下原本的計畫而已。

更妙的是,因為我一直忘記帶安全帽給她,

結果因為要去中壢,所以我們去買了一頂安全帽,

騎到中原附近,直接轉進上次千惠說有很多好店的巷子裡,

我們找了夏綠蒂,是她同學的推薦。

我們選了窗邊坐下,點完餐後,我瞄了一下店內的裝潢,

很溫馨,很鄉村,很舒適的感覺,還有很熟悉的英文老歌,

一整個感覺很熟悉,對啦...我想到我去打了很多次工的咖啡店,超像的...

果然,餐點也沒讓我們失望,在學校附近賣東西,如果不好吃可能很快就被淘汰了...

我點了肉醬千層麵,同事點了咖哩雞肉焗烤麵,

餐前有烤的很香的大蒜麵包,和超燙的玉米濃湯,

我跟同事一時不察,把麵包沾著濃湯,就燙了舌頭...超燙...

大概是焗烤的關係,所以等了一下,不過我跟同事一直狂聊學校的事,也沒感覺...

我個人很少吃焗烤,不過這個肉醬千層麵上面烤的起司烤的剛剛好,不會膩。

同事的咖哩雞肉看起來也不錯,

所以這家店我以後也會推薦別人去...

整間店一直到我們離開也只有三桌客人,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五的關係...

最近中原附近只要到了周六都是大排長龍...

不過人少,我反而覺得品質和FEEL都比較好...

結果我們大概六點半進去,到了九點半才出來,

聊了三個小時學校的事,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