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還竊喜,想說終於他們聽話了,

因為前天我在班上大發雷霆,想來個殺雞儆猴,

結果今天該帶的帶了,該交的都交了,

我想說,他們終於聽的懂我說的話了,

而且也答應要好好配合班上事務的推動。

我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是我們是一個整體,

我不可能每次只針對某人處理,一定要全班一起宣導警惕,

每一次只期待他們有真正聽進去一點點,我就很滿意了。

結果,私底下,部落格中,罵的可難聽了,

那到底他們在我面前都是裝出來的嗎?

那些罵人的字眼叫我用打的我都打不出來,

才16歲的孩子就已經這樣,我們的社會還有未來嗎?

本來看他們的部落格是要觀察他們的行為,

結果看到這些東西頓時讓我心情超差,

也開始反省我自己是不是有哪些話說的過當,

或是根本不應該在他們面前表現出自己真實的心情,

試著隱藏,試著以另一種方式與他們相處,

但是那時,或許他們已經認識不到真實的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