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太多了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紀錄

每次坐在電腦前腦袋空白

想做的事情根本忘光光

所以我只好找人哭一哭

發洩一下就好

昨天晚上坐夜車去台南跟我爸媽會合去台南看我弟

我弟被剃光頭了

真的很好笑的說

不過現在累到爆

因為我又從台南坐回中壢

來回不到24小時

學校的事情很多

要學的東西很多

心中也有許多想法

可是現在寫不出來

每天早起上班回家備課

這陣子是我開始工作以來最認真的吧

話說今天坐火車時突然想到我好久沒跨年了

SAC的各位,跨年夜來吃火鍋吧...如何?

現在約會不會太早?

好啦,有空我一定要來整理一下...

部落格要發霉,我的腦袋也要長霉了...

今天在台南心情一度很不好,

果然台南是一個傷心地啊...不應該去台南的

更不應該去安平...

唉...自己怎麼還是不夠成熟?

巴布不知道為什麼當掉了...

對了,要找時間去看海角七號...

還有星期一要跟翠珍碰面,

本來明天要開同學會的,但是我不出席...

一整個一直在碎碎唸啊...腦袋還是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