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之後,夏令營有個一年級的小朋友就宣布他家人要帶他去義大利玩,
每個老師同學都很羨慕,
當然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交代了他一個任務,
"請幫我帶明信片回來。"
但是他問我,"什麼是明信片?"
我說," 就是上面有很漂亮的風景的卡片就是了。"
他很阿沙力的說好。
在上課期間,每當他提到他要去義大利玩,
我就會趁機提醒他,要幫我帶什麼?
他就像已經背得滾瓜爛熟的說,"明信片",
哈哈!

所以當他們從義大利回來之後,即使很多老師都要他帶個紀念品回來,
他都只記得帶很奇怪的糖果來到學校,我沒吃那個看起來很怪的糖果,
他卻在我都還沒問出口,他就拿出準備好的明信片給我,
讓我很興奮,
而且明信片上正是我最近在看的旅遊書介紹威尼斯,
還有印象不太深刻的聖馬可教堂。

以下這三張明信片都是同一個地方--聖馬可大教堂,
只是不同角度的拍攝,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張為什麼有船在教堂前面。














少了什麼呢?
對啦,就是郵票和郵戳,
以及文字記錄,
不過他才小一,
不敢奢求,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