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的其中一天,我跟我弟去了高雄,
行程之ㄧ是要去看看外公外婆,
順便告訴他們老弟畢業了,要去當兵了,
這是人生的另一個起點呢。

我們到了枋寮換了火車,
慢慢一站一站晃到高雄車站,
本來要去看看電腦週邊商品的我們,
開始看起了硬碟和數位相機,
因為不久前,老弟買了很久的相機被我用壞了,
大概是年代久遠,
就連要修也是划不來,
那不如買一台新的吧,
可是看了很久,我無法決定要買哪一台,
所以趁著老弟一起來挑。
鎖定目標之後,我們決定最後會回到火車站再買,
於是我們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再走到漢神去,
坐高雄捷運的第一個感覺是很少人,
而且月台很小,所以車長也很小,不像台北又大又長。
去跟外公外婆聊個天打過招呼之後,
我們坐上214號公車,往夢時代過去,
因為老弟第一次去,所以我是充當導遊,
到了夢時代逛沒幾圈,腳已經不聽使喚,
而且心繫在大創百貨,
一走進大創根本想每樣都拿,
只可惜荷包不夠多,也不需要用到這麼多,
別浪費錢了,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跟老弟也累了,就到湯姆熊去放鬆一下,
花個100元就可以玩久,
本來以為很小的湯姆熊沒什麼好玩,
換了這麼多代幣怕用不完不能退,
沒想到我們還是很開心的玩了好多種。

在夢時代逛了兩個小時,腳也酸了,
坐了接駁車到捷運站,
再回到車站去買我的硬碟和相機,
今天的任務大成功!

趁著我弟搬回家,要去當兵之前,
正好可以陪陪我不至於一個人很無聊,
平常一個人在家沒有人可以講話,
現在有了老弟陪我,
要去吃飯有人陪,
要去逛街有人陪,
要去花錢有人幫我一起花,
我怎麼這麼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