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恆春國小一年一度運動會
場面相當熱鬧啊
我下午到學校去接學生
親師拔河比賽和閉幕典禮都讓我很有感觸啊
幾度眼眶泛淚耶...

忘了說 我也是恆春國小畢業的啦...
小時候很喜歡運動會
可是我很不喜歡跑步
很少參加
頂多是大隊接力
那時候最喜歡看大家跑大隊接力的衝勁
昨天聽到校長在閉幕的時候還說
有一班跑大隊的時候
有選手跌倒
可是後來跑到第三名
團隊精神相當可佳
後來頒給他們最佳榮譽獎

另外
學生真的越來越少耶
雖然班級變多
可是每班的小朋友不到30個
看起來稀稀落落
是因為少子化
也要精簡班級學生
但是好像就少了很多歡笑啊




我已經連續三年到學校去接學生放學
可是就今年有感觸
前兩年都不知道要好回憶一下這種感動




這位小姐的圖畫被貼到公布欄上
她媽媽問她說:為什麼你畫的人一邊眼睛怪怪的?
她回答說:你不知道他是誰嗎?他是口足畫家謝坤山啊...你看每個人都這樣畫啊...
我才恍然大悟...



運動會讓她很HIGH耶...
拍起照來
笑得闔不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