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杰,你真是太可愛了啊!!!



翠珍在過年期間帶著老公兒子來找我,
我很高興,
因為好久不見翠珍了呢...
他現在陪老公在大陸,專心在家照顧小孩,
一整個是媽媽的味道,
真是太難得了啊..
以前跟我一樣很任性的翠珍...
現在也是媽了呢...
而且變的超有耐性,也很溫柔...
也是一位孝順兒子的母親了...



我帶他們到龍磐公園去看海,
杰杰卻是高興的滿地亂爬,
也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海在哪裡,
我們就一直跟在他屁股後面跑..
不過,翠珍夫婦也超妙的...
大概是我第一次見到兒子在地上爬,
爸媽一點也不擔心他的衣服髒掉,
還說他很少有機會出來走走,
所以玩玩沒關係,
你們的觀念實在是太棒了啊!!!
這樣的小孩才不會沒有童年呢!!!



杰杰,其實我發現你跟媽咪有點像耶...



接著我們到Amy's cucina去吃飯,
杰杰除了表演用吸管喝柳橙汁,
還喜歡往桌子上爬,
然後一屁股坐在桌子中央,
再來就是用手插進義大利麵中,
然後知道很燙,就哭個幾聲...
更妙的是,他超愛吃起司的...
ㄧ顆一顆的起司沒有吐出來過...
他媽媽說他很會吃,
然然他也很給面子的從頭吃到尾,
然後,照單全收。



姨姨,你在拍啊...
我會看鏡頭唷...



我終於吃飽了...
忘了告訴大家,我才九個月喔...
很高興認識大家,
我是第一個跟著媽媽來找姨姨的,
希望下次還可以來喔...

*********************************
影片是我用手機拍的
畫質不太好

影片一:我有手機喔
老媽說:你不可以摔喔...你摔,我揍你喔...




影片二:我想吃石頭,石頭好吃嗎?
老媽說:不可以放嘴巴
老爸說:他要吃石頭嗎?
老媽說:對啊...他就是要吃石頭...




影片三:跑給阿姨追
姨說:他累了啦...
老爸說:他沒有,他只是坐下來休息...
繼續往上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