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小徑明天要去參加世界展望會的義賣活動
我也想盡一點心意
所以我來到小徑做了一些手作的鑰匙圈
希望能奉獻一點自己的心力
也替小徑賺業績

每次待在小徑
都讓我有很舒服的感覺
大概是那邊的燈光
那邊的氣氛
可愛的gigi
說話很慢的Kili
讓我自己也放鬆了下來...



這兩盒也是要義賣的仙人掌
每盆一百元
要不是我連仙人掌都有可能慘死手中
我大概也會抱一盆回家

今天的風有點大
到小徑時
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第一次看到忙碌的小徑
很熱鬧說
回家時
在Kili車上看到船帆石沙灘上的夕陽
來不及拍照
可是今天夕陽真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