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少做笨事的人,
通常,也不會連續笨事一堆,
結果,居然同在一個月中,發生了我覺得很扯的事...

話說,我要寄東西給SAC的夥伴們,
跟宗哥要了地址要請他幫忙發送,
於是,我手抄了下來,
"應該"也再次詳細對過,(通常買網拍的時候抄帳號都會特別仔細檢查)
所以我就很有信心的謄到信封上,(因為電腦上有存檔,本來想用印的)
.................................................
寄出東西之後,怎麼問宗哥就是沒收到,
在對照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寫錯地址,
當下真的超懊悔的,
不過想想掛號應該不會寄丟才對,
還認真的跑郵局問,
沒想到,東西跑了一圈,
在神通廣大的網路資源下,知道東西被退了回來,
還在詢問的當天,其實已經寄回我家。
厚~~~宗哥還說叫我把這段經歷寫給大家看,
讓大家知道這屈折離奇的故事,
也會更珍惜珍惜這份小禮物。
我滿腦子只想著:是腦筋打結喔~~~超丟臉的耶...
這是笨事之ㄧ。

笨事之二就是今天,每天晚上要出門上課之前,
都一定會檢查是否有將鑰匙放進包包,
沒想到,沒檢查就是會忘記帶。
而我是在下課後,跟我媽在外面聊了很久的天,
趕著回家看電視,
走到了門口開始掏鑰匙的時候,
才發現,我居然沒帶鑰匙!!!是要怎麼回家啦...
厚~~~原來笨事也是會接二連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