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午,看見郵差來送信
文秀故意說沒有我的...
我也想這陣子應該也沒有信吧
散步回安親班,電話就來了...
"我以為是Della的...不過好像是你的耶"文秀在電話那頭說著...
我心想是誰呀???

一張風景明信片,老大應該也看了
問我是從哪裡寄來的...
第一直覺是美月寄的...來自瑞典
而且信裡也寫著我看不懂的文字
不過,走回安親班時越想越不對...
"Madrid"好像是馬德里耶...馬德里不是在西班牙嗎???
喲呼...我大叫...西班牙耶...
那是誰?????想了一下
原來是小攸啦...
在MSN聊過我有收集明信片的興趣
她就告訴我她姐姐在西班牙也常寄明信片給她...
哇...她竟然就請她姐姐寄一張給我耶...
真好~~~
來自異鄉的祝福...
儘管我看不懂她的文字...
但興奮的感覺...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