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吃薑母鴨,暖暖身子。
自從天氣變冷之後,心裡就一直有一種聲音告訴自己,該是吃薑母鴨的時候了...
恆春的這家薑母鴨店,只賣冬天,夏天休息...
個人覺得,這也太好命了吧...
做半年休半年耶...

我們從小吃到大,每當落山風季節來臨時,
大家便會呼朋引伴一起去吃薑母鴨,
而這家店是恆春的招牌,想到要吃薑母鴨,他是不二選擇,
也就因為習慣了這家的味道,
在別處吃到的薑母鴨就是少了一些味道,
大概就是家鄉味吧...

今天中午吃完飯,我只是隨口說,想去吃薑母鴨,
我媽晚上就找我去吃了耶...
住家裡就是有這樣的好處,想吃什麼都有,
所以是怎樣也很難瘦的下來吧...
而在店裡遇到一位從小就很照顧我們的叔叔,
因為現在是縣議員,常常南北奔波,
今天在店裡吃飯,不免跟爸媽聊了一會,
叔叔還一直要我快點嫁,說他想上台致詞呢...
我說叔叔啊...現在等我弟比較快了啦...
現在的我可是想單身不嫁了呢...^^
恆春的人情味很濃,吃完飯後,叔叔搶著付錢,
讓我又對地方上鄉親父老的人情味增添不少感情,
不是付錢的多少,而是一種溫暖的人情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