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聚餐,老大總會說讓大家點菜,
結果每次出菜都跟點的不同...
這次他又說了要請大家吃飯,
而且要吃西餐,
有牛排,雞排給大家選,
還強調他在好事多買了很多牛排,
現在牛排都很貴之類的...

那天下班,我就先到廚房幫忙去了...
果然這次很有誠意耶...
我看到六大塊牛排,真的超大!!
還有水果盅,沙拉,雞湯,而且份量都不小..
這次想讓我們吃到怕吧...



那個沙拉沒話說,sause很棒...
牛排上方的泡菜也是經典,超好吃的...
還有一根ㄧ根小小的紅蘿蔔,聽說一包要五、六百,很脆很甜...
馬鈴薯泥配牛排很對味...
重點來了...



這塊牛排真的很大!!!!!!
我不知道實際到底多重...
可是,鮮嫩多汁的牛排吃的我好撐啊...
五分熟的牛排,切開是粉紅色的...
非常juicy...
可是我旁邊的阿姨吃到的流出許多的血水...嚇死她了...
最遺憾的是,我沒有學到怎麼做那個美味的紅酒醋....
跟牛排很對味耶...

我們老闆很適合開餐廳,她喜歡美食,也愛做美食,
用的食材絕不偷工減料,
要不是他媽一直阻止,
不開餐廳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