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晚上是我的連續劇時間,
因為四台都是我有興趣的戲劇,
所以遙控器在我手上轉呀轉~

這次我竟然又看到哭了~~~
是看哪一部哭的就讓你們猜猜看?
有看的人應該很快就猜出來了,
我要說的是,我看見一個女生很努力的捍衛自己的愛情,
可是男生卻很懦弱的逃避,
說了一句讓我很印象深刻的話:
『 你不要把自己的不求上進拿我當藉口,我不需要為你的未來負責!』
天啊!明明是兩情相悅,男生怎麼能說出這麼狠的話!
就因為女生想放棄理想,想待在男生身邊,
其實他多想陪著女生一起去實現夢想,
從小一起長大的夥伴,只有彼此才最了解,
也只有彼此會傷害最深吧。

人啊~都說要成全別人犧牲自己,
可是這樣對自己來說真的是好的嗎?
我不相信當犧牲自己的時候,
自己又會好過到哪裡去?
那為什麼不誠實一點面對自己的感覺,
好好的坦白,
有誠意的解決問題呢?
逃避問題或是製造假象真的比較容易嗎?
或是不解釋就是最好的解釋?
還有藉由傷害對方來達到目的,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後悔而不在相信真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