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第一個活動,是萬聖節...
以往,我們有個擅於美工的老師,會在活動前夕趕工,
做出老闆要的佈置,今年他離開了,去別的學校奮鬥。
而原本被指派任務的那位老師,在發生一些事後也無影無蹤,
想當然爾,佈置還是要做,而工作就落在我和另一位老師的身上,
我們以前只當小助手剪剪貼貼,現在要我們構想還要做,
真是要了我的命!
而且老大還語帶威脅的說,做不完的話,就星期五下班留下來做,
拼了老命也要趕緊做出來,我才不想被留。
於是,我們花了四天,只用上班時間空的時間做,
構想很簡單,南瓜,小精靈,加上去年老師留下來的不織布作品,
就完成了以上看到的畫面。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從小我就不是做美工的料,同樣跟我弟去學畫畫,
最後我弟畫圖畫出心得,而我卻一竅不通,
果然是需要天份的。

沒想到,做完了佈置,現在連遊街的活動預演和口號都要我喊,
連訓練也落在我頭上,現在是怎樣?
學校沒人才了,要我一個人當三個人用嗎?
越想越氣~~~

以上~~
我真的沒有要混的意思!!!
只是在我貼完這張圖之後,整個心思都在哈利波特上面,
即使到了晚上,我仍舊忘記要把這篇趕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