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主任約聚餐
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最後決定到小朋友家開的湄南海去吃吃看
不過這天不是假日
沒有秀可以看

假日的時候
湄南海常常都是很多人
有猛男辣妹秀喔
現在的墾丁都要走這種的
才有生意

到了那邊
小朋友本來好好的坐在桌上吃飯
第一看到文秀
嚇ㄧ跳
第二看到我
還是笑的
再來看見一個比一個兇的老師出現
笑容不見了
飯也不知道有沒有吃完
就溜到外面去
再也沒見他進來過

倒是他媽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就連點菜的時候
她明明在跟老師們說話
然後我說的菜他幾乎都有點到
然後還推薦了不少店裡的招牌
呼~真難得ㄧ次吃到這麼多泰式料理呢

以下菜色貼給你們流口水喔
嘻嘻~~


椒麻雞-大家都說好吃,吃完還加點
炒粿條-很Q很好吃


打拋豬肉-配飯很好吃喔
月亮蝦餅-我也很愛,大家也吃的津津有味,最後也加點


椰汁牛肉
炒高麗菜


咖哩蝦
清蒸檸檬魚


雞肉??我忘了名稱了
涼拌生蝦-沒吃過,吃起來感覺很像生魚片,伴著酸酸辣辣的味道


酸辣海鮮湯-在此推薦,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酸辣海鮮湯,以前喝的都只有酸跟辣很嗆,今天的有甜味喔
涼拌木瓜絲


大合照
吃的真滿足呢...
而且真便宜...
呵呵...這是給老師的優惠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