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看過別人推薦
只是...它離我家實在太近了
一開始開店的時候經過...
還覺得他們一定開不久...
但是回來之後...看他們的生意很好
也有很多人說他們的餐點好吃...
之前去喝過幾次飲料
沒機會嚐到餐點...
可是...兩天內吃兩次...
還是會膩耶...
對了...飲料也好喝...
店內的裝潢也優雅
只是...狗味重了點...

瓜去拜拜完後來找我
帶她去這間餐廳吃飯...
幸好她喜歡...
也說著想帶蔡小蓮來吃
果然隔天他們要回家時的晚餐
又來到這間吃...
我想老闆應該認得我了吧...
怎麼這麼常去啊...

因為我太愛吃墨魚麵了
所以兩天我點的都是墨魚麵
有人說看的很噁心...像蚯蚓...喔...真是不會欣賞耶...

瓜點了奶油蘑菇雞肉...她說好吃
看起來也不錯...


我點的是辣味茄汁海鮮墨魚麵
好吃...不會很辣
花枝很大塊又多
蝦子 也肥美
蛤也多喔...


隔天去吃的就沒拍了...在瓜的相機裡有...要借我喔...

我同事在瓜走後
也來到羅克提那吃飯
所以我又跟他們坐了一下
補拍了火鍋和焗烤飯...
好吃嗎?看起來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吃焗烤...
下次來吃火鍋好了...
他的火鍋排得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