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來之後
認識了蠻多開店的家長
不過...我很少去吃
一方面是沒什麼機會...
一方面是我覺得不好意思...

這天終於有機會來到這一家專賣豬排的店
本來以為是一般的豬排便當
不......一客180元...
跟咖啡店的簡餐一樣貴了...
中午用餐時間...人客滿滿...
我想應該是蠻好吃的吧....

一進門...老闆見著我...親切的喊一聲"老師"
害我整個人不自在起來...
放假不習慣被叫老師啦...
等了一會...坐下來點餐...翻開MENU嚇到我了...
"這麼多種啊..."
因為是套餐...白飯和生高麗菜是無限供應
另有一小碟的小菜...和一大杯的麥茶...一碗湯
沾醬有咖哩 起士 日式 草莓 藍莓....還有我記不起來
琦點了草莓沾醬...



我點起士沾醬(我以為有豬排夾層有起士...並沒有...)


另外是老闆招待的...
新鮮藍莓醬喔...
老闆本來要招待"桑葚醬"的...賣完了


日式和風醬上桌時會幫你倒在高麗菜上
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
豬排沾醬我只能說很特別
可能是因為水果沾醬是新鮮的
吃起來的口味也不會太糟
算是很特別的一次體驗
下次我還會再去的
想吃遍所有的口味
那我應該會再增加個幾公斤吧...不行!要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