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沒有人陪我吃飯
一個是在睡覺
一個是跟朋友去墾丁
一個是去山海喝酒了
想想恆春真的沒朋友了
我只好找我大哥看他願不願意帶我去吃飯
剛好他們和國中同學有約
之中還有跟我很熟的學姊
二話不說~我就跟去啦~

上次去院子
嘗到好吃的牛排後就念念不忘
大哥問說什麼好吃
直接推薦牛排
只是生意太好的他們
牛排沒有了
不過看著大家點了其他的好像也不錯啦
我點了義大利麵
上菜上的超慢
因為他們強調是小火烹煮
所以比較慢
不過等的實在是很久耶
不過幸好麵是好吃的
值回票價
也滿足了我好久沒吃義大利麵的胃啊

可惜的是
我無法拍下美食給大家欣賞流口水
因為我實在太小咖了
不敢太光明正大拍
怕他們說我無聊
只好悶悶的拍了幾張
最後就讓大家欣賞他們的招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