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爸介紹很久了
老爸也一直念念不忘他們的牛排
一直嚷著要帶我去吃
只是我老媽嫌太貴
不肯去...
終於...今天趁著老媽沒有要一起吃飯
我們大啖美食去了...

好笑的是...
我一直以為是"燕子"
一看到招牌...才知道是"院子"啦...
老爸的台灣國語喔....

在巷子尾的一間小店
沒有人介紹...我應該也不會走到那邊去吧
有個小小院落...不大的位置
老爸一走進去...
老闆娘親切的招呼
聽老爸說...常常客滿呢...
老闆娘常常坐老爸的車去高雄
而老闆可是明星的老爸喔...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他了...
(基於隱私...我還是不要PO在網上了...)
老爸告訴我這位明星來恆春玩找他爸爸的時候
會常常叫我爸的車...
一聽到後...我大叫...厚...怎麼都沒告訴我啊...
他很帥耶...直要老爸幫我要簽名呢...
下次放張唱片在車上好了...嘻嘻嘻...

SORRY...我離題了...
老爸點了三分熟的牛排
我點了酸辣海鮮鍋
其實我心裡想吃義大利麵
只是沒有太多口味的選擇
今天天冷...想說吃個鍋好了
不過老實說...我不愛這個鍋
沒有沾醬...味道不夠...(也可能是我太重口味...)
份量也很少....
所以我望著老爸的牛排...看起來好好吃喔
雖然有點生....可是老爸說這樣比較甜啦
吃起來也是如此...
煎的恰如其分的口感...超讚
我怕老爸沒吃飽...所以又加點一份牛排來吃個夠
好奢侈啊...大口吃牛排...
我們兩個人吃了八百多...
真的~~~~~好奢侈
在這種地方他的價位算高...
不過...偶而慰勞自己一下嘛...(我媽就是不會這麼想...)
PS 沒有照片真可惜...
下次我一定要吃吃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