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海邊去玩水了
不過偷懶的我不想玩的全身溼答答
也就索性不帶衣服去換了
還好有百合陪我
不知道是沒帶衣服沒興趣下水
還是老了沒勁了
百合偏向後者
而我也只有捲起褲管
讓腳丫子親近一下大自然而已

不過坐在海邊就是舒服
曬著陽光暖暖的
乾淨的沙灘看的人心裡就是舒服
只是當越來越多人群接近的海灘
他的乾淨就越來越難維持
"還我乾淨的沙灘"
請大家隨手帶走垃圾吧

懶懶的坐在沙灘上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好久沒有這種小時候的感覺了
記得小時候是常往海邊跑的
長大後去海邊的機會少了
大家見面的機會也少了
好懷念啊
誰啊~快點回來恆春陪我啦~
我不想當孤單老人~~~




穿著救生衣的黃金獵犬
一直被主人丟到海裡
很興奮的一直跑上跑下
很想甩乾他身上的水
不過,我是很想看他游泳的樣子啦
狗不是會游狗爬式嗎


他們下水了
我~等我準備好喔~
^^


白沙灣的沙真的很乾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