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跟朋友出去
因為不想太早回家
要求朋友陪我去海邊走走
朋友當然義不容辭

在往海邊的路上
朋友說"那我們去繞半島好了..."
我誤以為是鵝鑾鼻那邊...會很遠
結果他說是貓鼻頭關山這邊...
沒去過的我當然說好...

我們站在以前常常看日出的地方
望著黑黑的海
聊了好多心裡的話
想想我也在那看見彗星呢...
那是個不會人擠人的觀賞日落的好地點...

到了關山的廟前
見到了整個恆春鎮的夜景
沒有在陽明山擎天剛看的這麼大一片
也不是在迴龍的青龍山那種迷濛的
是很清晰的光
一條主要幹道很明顯
很少欣賞自己住的城市的夜景
小小的夜景卻很感動我
原來墾丁真的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看看走走
晚上的墾丁不是只有墾丁大街而已喔...
如果不想到很吵雜的海邊
往貓鼻頭去也可以有很寧靜的海聲可以聆聽喔
我沒去...
不過...下次朋友來...一定帶你們去喔...

我們在關山的廟裡拜了一下
習慣是每個神明都會用手拜
旁邊有一尊神像是在洞穴裡
朋友要我誠心一點
拜完後...投進硬幣
一張紙卡就跑出來了...
一張籤紙...意思我似懂非懂...
不太信這些的我...我相信"心誠則靈"
只有努力...一切都可以福至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