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運動的時候了
要我去跑步!一個人不想跑...
要我去游泳!一個人不想游...
坐在家裡一整天也不是辦法...
騎車運動好了...
又可以全身運動
又可以吹著涼涼的風
真的很棒喔...

踏上鐵馬
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往老街騎去
路上沒有假日該有的人潮
這是我熟悉的小鎮
我不愛觀光客佔滿了馬路
雖然帶來商機
但也帶來垃圾
我愛地方政府的對鎮上的付出
確實也替地方帶來繁榮的景象
更讓台灣人認識恆春小鎮

繞了一大圈
走走停停
說真的
騎一大圈還真累
斷斷續續有一個小時吧
也買了一些糖果
想星期一帶去學校給小朋友吃
等到六點
準時去拿我的哈利波特第六集
呵呵
晚上不無聊囉

運動...要持之以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