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心情好,到台南去找你,知道你累,也沒有特別說要去哪裡走走
只是提起要去幫同學買禮物,你就自告奮勇說要陪我去
嘻嘻...我很高興說
我們下午出門,先去吃了好吃的羊肉
你說去找阿凱喝飲料,因為他剛到台南幫忙開店
對台南不熟,看他要不要一起去
去的時候,不巧,他們店要被停電,要顧店,聊了一會
小美約晚上要唱歌,你說要找潘雨軒他們一起去
而我想逛夜市,呵呵...第一次喔...你都沒說不好..而且意見一堆
哈哈...
潘雨軒載著女朋友姍姍來遲,還大包小包,他愛陪女朋友逛街
哪像我家這隻,懶的要死...
你說想看摩托車,潘雨軒也帶著我們到處跑
看完之後,你也決定了,換我要逛街了
其實我有點累,但我沒說,我只睡了五個小時
之前沒睡的都還沒補回來
但你的誠意讓我精神又來了...
逛了逛...
跟小美約的時間快到了
先回阿凱店裡等
其實想製造機會給小美和阿凱
看看有沒有機會...聽說小美暗戀阿凱很久了
現在長大了...其實大家感覺會變
聊聊天...或許可以找回以前的感覺...不然...也可以死了這條心啊
帶著阿凱先去小美那邊唱歌
我才知道阿凱是不會唱歌的,天啊...
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啦...哈哈

晚上續攤跟其他國中同學去錢櫃唱歌...
有潘雨軒和他女朋友小芬,阿凱,王甯群,鄭一鳴,小美和她高中同學小君
小芬人超好相處,脾氣又好
小君是個美女,難怪小美會變漂亮,物以類聚啊
大家也沒有那種很久沒見的感覺
聊天聊的很開心很高興
不過啊...從11點多唱到5點真的很累
我老了...操不得了
還有...看著光良的童話MTV...我還是忍不住哭了...然後被罵

隔天我睡到12點多起來...你還在睡
我趁機先收信...和上MSN
讓你多睡一點
你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先問我會不會餓...
呵呵...每次都會嫌我胖...不過你還是讓我一直吃
我如果不吃...你又要罵我...你真的很奇怪
可是我也不能不吃...因為我從小只要餓就會胃痛
而且餓過頭更痛...所以不能不吃東西
不過我會節制的好嗎
我已經跟大學的巔峰時刻差很多了...
相信瘦下來指日可待....
梳洗一下...我們就出門了
先去找鄭一鳴...因為他對台南熟...知道好吃的東西在哪裡...
所以我們一路騎到孔廟附近...本來要吃拉麵...沒開
再到隔壁附近的福記肉圓...賣相不太好...我第一眼覺得不好吃
吃了之後,恩~~~~~~~~~~~~~~~~~好好吃喔...
皮不是一般吃到的炸的,他是蒸的,也不是蒸的QQ的,薄薄的皮跟餡一起吃
嗯~~~~~~好好吃喔
接下來你提議吃蝦捲...我以為是像淡水的那種小小的,一串10元
你們說不是...好吧....試試看
不過騎了好久...你也不問他要去哪裡耶...就一直騎
騎了有半個小時吧...加上迷路
走到安平路...我說他會不會要去安平古堡啊...瓜的朋友也住這耶
是啊....果然沒錯...
蝦捲在安平路上....聽說平常吃都要排隊喔...我們很幸運...沒有排
而且是現炸的...酥酥的外皮...包著小蝦子和餡料...
嗯~~~~~~~~也好好吃喔...還有看起來不辣卻超辣的哇沙米沾著一起吃
超讚!!!!!!!
繼續是安平豆花...我點的是檸檬豆花...酸酸甜甜的檸檬汁剛剛好配著豆花
豆花的綿密感覺...好好吃喔
當然我們不只有吃....我們還去逛了老街...在安平古堡附近
一條古色古香的老街,賣著小時候的玩意,還有觀光地方都看的到的小飾品
我很久沒逛了...很想買...可是都被你攔了下來...因為你說不好看...
可惡!!!我跟別人逛街沒人敢阻擋我的說...
沒關係...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不多,我喜歡這樣悠閒的走在路上
不用人擠人,不用跟車子撞來撞去,很舒服
鄭一鳴還帶我們到一個四草大道,這是路名喔
旁邊是海邊,停在海邊看了一下,又是黑黑的沙灘,連想下去的慾望都沒有
還是墾丁的海比較美啦!!!!!
繞著繞著,去到了安平港,就是之前台灣燈會主辦的地方
主燈還高高的立在那邊
由於是下午,天氣又不熱,有人在那邊放風箏
我們把車停了下來走了過去,我們看到一座很高很高的人像
我看到的是背面,我說好像仙女喔
你卻說是聖母瑪麗亞,我說不是啦...在爭執中
鄭一鳴說是林默娘....哈哈哈
我們在裝白癡喔...這邊是港,媽祖會保佑出海的人們平安
所以建在這裡,面向大海
我們坐在她的正面看著她,前面還有一位老伯在放風箏
風箏飛的好高好高好高....
我想到去年暑假帶著小朋友去放風箏...
他們一直狂叫...叫著ANITA去幫他們放風箏...
看著風箏飛上天...好有成就感....原來我是放風箏高手!!!
望著風箏越飛越高,心思越飛越遠,看著老伯慢慢收著線,風箏回來了
我的心也飄回來了,人偶而是需要放鬆的...藉著外物...藉著放空

PS 安妮塔天外飛來一筆
同學們....台南的小吃好好吃
我們來個小吃之旅吧
還有逛不完的夜市
每個都超大的
台南是個好地方喔

還有...謝謝你...這兩天帶我去玩
我知道機會不多...因為你很懶惰
可是我說到玩跟吃是積極的不得了
你要習慣...也要常常帶我出去啦...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531 的頭像
anita531

抬頭看藍天 才發現幸福一直在身邊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