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

愛哭的孩子不要哭
她會咬你的小耳朵
不睡的孩子趕快睡
他會咬你的小指頭

還記得 還記得
瞇著眼睛說
虎姑婆別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著~了~

***************************************
有一天上完課
走在走廊上
傳來一首熟悉的弦律
勾起我的童年記憶
我記得幼稚園我也跳過的樣子耶...
之後才知道那是這學期的早操
我現在每天都在唱
還有啊...敎這首歌的老師
大概是我幼稚園那個年代就進這一行的
她還年輕啦...頂多大我ㄧ輪而已...

還有一首歌是紅孩兒唱的"青春永遠不會老"
努力的在記歌詞中...

"說掰掰
揮手向煩惱說掰掰
乘著夢想的翅膀往上飛
青春永遠不會老"

另外啊...像"青蘋果樂園" "紅蜻蜓" 就跟我同年代啦
只是小孩ㄧ句也唱不出來
他們只知道5566啦...
果然年代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