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永保安康這個詞很有名
大家相繼拿著這張車票當作禮物
希望身邊的人能永保安康
或許吳宗憲趁著這個熱潮出了這張專輯
也或許想在亂世中,大家都想有個好生活
之後常到台南,也常坐火車
但是就是忘了,"永保安康"就在身邊
因為這個熱潮早就過了
人也就忘了
就連那張硬硬的車票,現在也絕版了吧
搞不好那時拿到的很多都是假的也說不定...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詞呢?
剛剛的"我猜",主持人阿雅錄最後ㄧ集
我最受不了感傷的氣氛了
雖然我沒有從頭看
聽說阿雅要去紐約也一段時間了
相信節目的老大之類的,也ㄧ定ㄧ直留她
會被挽留,就表示成功了吧
表示你的表現受到肯定
工作職場亦然
也很欣賞她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的實現
這樣的藝人是值得被欣賞的
於是,我哭了
我說過我最不喜歡送別人的,即使是看電視也會受影響
送別人,才發現自己的孤單

我仍然需要勇氣去突破
現實的ㄧ切
自己的理想
如何兩者兼顧?

************************************************
永保安康

曲:高小羊 | 詞:黃相蔭 | 編:洪敬良

她輕靠我的肩 車票握在手心裡面
窗外風景變換倒退 思緒回到有妳的從前
像小說的情節 妳我曾愛的浪漫纏綿
用了心想要完成每個誓約 祈禱愛情可以永不變
歎 世界太多變 如今是她和我依偎
我 怎能不抱歉 聽說妳仍緊鎖著心扉
我好掛念 我好掛念 我仍關心 妳的一切
只是很單純 像朋友久違 想要知道 妳都順遂
我會想念 我會想念 我會祝福 妳到永遠
若妳也記得 那些昨天 永保安康 是我們最後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