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時錦繡出了這首歌
賺了我多少的眼淚
這首歌也常常在畢業典禮出現
很簡單的歌詞
卻很貼近我們的心

姐妹們~
不就是如此嗎~
最近心情很悶的Michelle
送給你這首歌
告訴你
雖然我無法陪在你身邊
只要你想起我
我都在你心裡的
加油~~


情比姊妹深

作詞:陳靜楠 / 作曲:光良

你的腳步聲 跟我說你很悶
關了門 熄了燈 煮一夜咖啡慢慢聞
用我們的眼神 也能一答一問

為夢想犧牲 有時心灰意冷
晴一陣 雨一陣 很慶幸我們一起撐
拿誠懇補天份 傷痕至少證明 活得真

冷不冷 我的雙手給你加溫
生活沒有課本 幸福也不在滿分
太陽總會醒來 你我又是新鮮人

冷不冷 到我懷裡擦乾淚痕
也許我們好笨 於是比別人認真
相信只要轉身 就把陰影 踩在腳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