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95.06.23

簡易行程安排如下:

7/1
早: 社頂公園(吸取自然芬多精)
午餐: 南灣牛肉麵
下午: Go Cart 賽車比賽
白沙灣戲水
晚餐: 鴨肉大餐
晚上: 墾丁大街
聯勤觀星

7/2
早: 恆春四城門巡禮 (ㄧ定要每個城門拍合照)
午餐: ㄧ杯咖啡

有問題請提出來...
這次的行程為了不要讓大家花太多錢
我決定以自然輕鬆隨意的方式
就不要花錢去浮潛和吃大餐了
恆春好吃的東西不少喔...
像我介紹的牛肉麵...不少人吃過了都說好吃
至於鴨肉呢?目前有兩家,再討論看看你們想吃哪一家?

有鑑於之前幾次的聚會都是來去匆匆
希望這次的安排...你們會喜歡喔...

-------------------------------------------------------------

[Update]95.06.21

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啊...
小女子我備感榮幸
也感謝大家沒有要我安排行程
你們知道的...
雖然我很熟...
但是...熟到不知道要去哪裡也很糟...

目前
北部會有兩台車
預計11個人星期五晚上出發
到我家集合
SAC-書雯 小米 阿倫 千惠 宗哥 淑宜 炯宏 函仔 POPOL
YA!!!

---------------------------------------------------------------


大家來討論ㄧ下吧
好讓我安排行程...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1. 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例如:貓鼻頭、鵝鸞鼻、佳洛水、海邊...

2. 有沒有想玩什麼?
例如: 浮潛三合一、四合一,海邊戲水,賽車,騎馬

3. 想要什麼休閒活動?
例如: 看海,看星星,參觀核能展示館,參觀貝殼砂展示館

4. 想吃什麼?
例如: 冬粉鴨、港式燒臘、泰式料理,小吃...

要記得給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