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ㄧ兩個月前,她就跟我預約,說是四月底要來墾丁玩
我沒有這麼忙啦,無聊罷了,就懶得出去玩
要我去一趟台北,可能比登天還難吧...
自從回南部後,最遠也只到台中
那次還是臨時跟她說,而她也飆去跟我見面了...
對於她,兩人雖然不常見面不常說話,不知道是個性太合的關係
還是上輩子相欠債...
自從大學認識之後,就一直麻吉到現在...
也因為太了解彼此...
漸漸的,我們就以心靈相通啦...(最好是啦!)

畢業之後,我們就開始ㄧ年頂多見ㄧ次至兩次
到目前為止,都是她來拜訪我
因為她比較容易安排時間到處玩耍
而她又愛墾丁,不免就每年都來朝聖ㄧ次
她要來之前,還跟我討論行程
你們不要再叫我安排行程了啦...
來墾丁就是隨意玩隨處玩啊...
直接告訴我你們要去哪?沒去過哪?
我就帶你們去...
像這次,她說了"後壁虎吃生魚片" "有"
"浮潛" "有" (最後還玩了四合ㄧ...累死我了)
"社頂公園" "可以"
"海邊戲水" "小灣,沒問題!"
這樣我才能替你們安排
不然只丟給我ㄧ句"安排行程"
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
我怎麼知道哪些好玩?哪些你們不喜歡呢?
對於我來說,我是在地人
很多地方即使我沒去過...我也沒興趣
只是跟不同的人去,也就有不同的心情和體驗...

她來的那一天,是她的農曆生日
我們也很久沒有一起過生日了吧...
想想以前,沒來得及留住多少...
時間就不知不覺的飛逝了...
朋友,能維持的,友誼歷久一樣濃...
聽說她準備結婚了...
祝她幸福...一輩子唷!

"Whatever we do, wherever we are,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Cause you are my 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