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S聊了好久
她一直安慰我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家庭狀況不同的我們
未必是她怎麼說怎麼做
我卻有不同的考量
她說的我都想過...只是缺乏勇氣
不管是家庭...不管是工作
我都缺乏他說的勇氣跨出去...

以前同住的時候
我們就常常聊天聊到天亮
不過以前好像都是我在開導她比較多耶
現在顛倒過來...
害我都有點不習慣
怎麼是我吐苦水...
你在安慰我勒...

不過,S點醒蠻多我真的必須好好思考的思緒
要嘛...就是繼續忍耐...等爆發再說
不然...就是豁出去
能不能有灰色地帶呢...
每天逃避不是個辦法...
每天心情不好也很煩耶...

"人為什麼一定要長大,為什麼世界變的好複雜,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以前去唱歌,S很愛點的一首歌
但是她都不唱...她只愛聽...
歌詞也真是太寫實...
道出我真的討厭長大的無奈...

我是真的想出國去走一走
讀個語言學校也好
打開自己的視野是很重要的
另,我是說真的
如果你真的必須到家庭企業去幫忙
找我一起去吧...

不過,我還是羨慕你可以做著你想做的事...
那是我很難到達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