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幾何,有多少個真心朋友值得相交
很慶幸,在我讀書生涯,有著許多朋友
也一直有聯絡到現在

淵先生和誌先生認識於我國一
很久吧
算算都認識超過12年了呢
雖然長大後大家有各自不同的領域
不過回到小鎮上來的時候
一定不會忘了通個電話聊聊天

淵先生是職業軍人
工作地方也調來調去
現在在美麗的後山-花蓮
我一直嚷嚷著說要去找他玩
不知道何時才能成行呢
聊著彼此的近況
才知道最近的他也不快樂呢
每次見到他
我都是被他詢問的對象
很少是他開口自己說
可能這次他覺得我們討論的比較讓他願意開口說吧
他分享了許多...
對於他,我一直把他當成大哥哥一般
他的問候關懷都讓我覺得很溫馨
也或許被當成小妹妹,感覺也就不需要去承受太多事情一樣...
我跟另一位學姊都覺得他真的是好人
也希望好人可以趕快找到他的幸福喔...

誌先生呢...
從小就是打打鬧鬧
也沒想到跟他會一直保持聯絡到現在
因為他是個漂泊的人啊
只是年紀大了吧
他的個性也穩定了不少
也就沒再讓朋友擔心他了
不過他也是把我當成小妹妹一般
對我他總是可以說很多話喔
覺得我值得信任吧...
大家不約而同又回來了
希望他工作順利囉...

這天的聚會,把我之前的灰色心情排解了不少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我想當一個人不愉快的時候
不是只有抱著電話守著電腦...
還是需要和朋友見個面...
被罵一罵...開導一番
才會清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