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吃飯,她為我倆的相處模式感到擔心不已
從我們一開始交往便是如此
也因為他上次說出"或許"不該說的事
所以他也擔心這是否造成隔閡
而且也要我想想
我吸引你之處在哪
不然,繼續這樣下去對彼此沒興趣了
是不是也是走上分手一途呢

我不是想為此爭論或是反駁什麼
就像是,每個人有自己的感情觀和價值觀
無法將自己的模式套在別人身上
或許在你身上用的巧用的妙,那麼你得到幸福
或許用在我身上,怎麼都不對
感謝你和另一位朋友的關心
也一直想為我找到所謂的幸福
擔心我一直沒有對自己好
而受傷

我和他認識這麼久
多少個性都已經摸的一清二楚
或許談不上改變頗多
至少,他已經慢慢成為我心目中的樣子
雖然還是有一段距離...
但是,兩個人都在找平衡點啊
不是每個人都拿把尺在衡量哪邊要少一點多一點
如何包容體諒才是重要的相處之道
沒錯,目前我認為我們的相處是沒有問題
不代表他就覺得沒問題
可是,如果他不說,我們的感情就不會有進步
那我也沒辦法...
但我有十足把握,目前他也很滿足
這就夠了啊...
當然,以後的事誰也說不準
哪天要分手也請不要太驚訝囉
畢竟,還是要走到才知道的...
我只想把握現有的幸福...就很滿足
你可以說,我都不想未來的喔
是啊...因為未來是多麼不可知啊
想這麼多來使自己煩惱...何必呢???
現在快樂就好,如果哪一天不快樂了...
也可以無所求的走...

對於感情,我一向豁達吧
或許是看了這麼多走了很多年還是走上分手的朋友
還有什麼事是絕對的呢
人生嘛....快樂就好
還有好多事沒做呢
為了感情一事,讓自己多了三千煩惱絲
不值得吧...
就是這樣...我跟他給足了彼此自由
所有事也攤開來說
不想有遺憾或是疙瘩吧

請原諒我直接的拒絕關心
兒孫自有兒孫福
因為你的關心實在讓我壓力頗大
你也真的提出許多我從未想過的問題
讓我多了一些思考空間
但是,這在我們之間不見得是問題的
而或許是,我們有自己的相處之道是你無法理解的
如同我也總是不懂你的感情觀一般
再說一句"謝謝你",真的感謝~
不論以後發生什麼事,一句加油就已足夠~~

我不知道自己對不對...只想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