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慧綺約了今天吃飯,順便去逛街
她和我都愛吃爭鮮...呵呵...
所以有伴...

第一眼見到她,覺得哪邊不一樣...
就是沒戴眼鏡啦...
我還以為她帶影形眼鏡...
不過印象中,我倒是很少看她不戴眼鏡...
她可是有雙大大的眼睛呢~
聽她說起,她剛做了雷射..
她跟我一樣高度近視...
害我也都想做了...
帶眼鏡真的很麻煩啊...
而且度數還在慢慢增加中...
真恐怖...

吃完飯,逛完街...
我提議到城市光廊坐坐...
上禮拜去沒遇到音樂表演...
今天想再去碰碰運氣...
呵呵~我就是愛現場演唱...
只怕天氣熱,她會坐不住呢...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人不多,樂團也剛好要準備上台
我們來對時間了呢...
坐在戶外,還有徐徐涼風
可把我這幾天的悶氣吹的煙消雲散...
跟她閒聊著...
我跟她呀...每次話閘子一開...就是停不下來...
總是有很多的話可以說說說...
遇到她,我就很願意將我心裡的話說給她聽...
她是個很好的傾聽者喔...
或許也是頻率相同吧...
也就讓我們自高中認識以來,一直保持聯絡到現在...

今天看了兩個樂團
唱了不少我喜歡聽的歌...
Right here waiting...
Forever love...
Complicated...
Wherever I go...
當然還有我聽過,但就是會忘記歌名的歌...呵呵
Anyway,我喜歡今天的城市光廊...
很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