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電話讓我接到手軟
有些是要應徵工作的
有些是來祝福我生日快樂的
呵呵!!!
HAPPY LA!

Valerie率領rabbit class大唱生日快樂歌
我的眼淚在眼框狂打轉
想起去年,她是趁我出去接小朋友
聯合小朋友在我回來一開門也是一起唱
呵呵!印象深刻~

所有打電話或傳簡訊或傳卡片或在MSN上祝福的好朋友們~
感謝啦!
有小祺、瑪莉、阿倫、屏淵、家榮、Angel、炯宏
宗哥、書雯、薇如、Angela、Vicky、琦、合、千惠
Michelle、Popol、Shirley、嚴小婷
鄭一鳴、潘雨軒...等等
更多有事在忙無法傳送祝福的...我都默默感謝...
小女子~真的很幸福耶
炯宏的家傳生日歌,聽起來有很幸福的感覺
當了一天的壽星,超爽的啦!
還有,笨牛對我的好,我放在心裡
是該用心去經營,我們的未來了...

之後,新的開始,無論工作或心情
都要提振精神了!
不可以再失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