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嚴小婷的白玫瑰花....名字打錯無所謂,心意最重要
希望魔蛋我養的活!

謝謝Valerie的祝福,寶貝我超想你的啦!^Q^

謝謝琦琦、小合、小祺、瓜~姐妹我愛你啊

謝謝Vicky、Angela、Cindy!!!

謝謝宗哥~~~忘記還敢說!!!

謝謝屏淵~要請我吃大餐!哈!

謝謝書雯~下一個男人一定更好的!

謝謝千惠~準時傳送祝福!!!

雖然很多人還是記成5/30...
我就當作你們都提早說吧...
我有這麼多好朋友啊....
好感動啊...


PS 安妮塔~再度感謝POPOL、Michelle、Shir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